财新传媒

孟建柱青海调研:提升维稳能力 提高队伍素质

2012年08月26日 16:21
在青海省公安厅、格尔木市公安局、海北州公安局,孟建柱通过视频指挥系统实时查看社会面治安情况

  据新华网8月26消息,电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日前在青海调研时强调,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大力加强能力建设,真诚服务各族群众,努力推动青海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创新社会服务管理、维护民族地区和谐稳定,是孟建柱调研的重要内容。在格尔木市昆仑路派出所,孟建柱详细了解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网上派出所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通过加强基层基础、做实社区警务,不断提高治安防范、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的能力,当好辖区各族群众的贴心人,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在海北藏族自治州西海镇城西社区服务中心,孟建柱仔细了解便民服务措施、社区网格化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有效整合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努力做到精细化管理、零距离服务,把社区建设成为各族群众的共同家园。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