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哈市官方公布塌桥事故相关责任单位信息

记者 崔筝 刘虹桥
2012年08月27日 19:15
设计单位为哈尔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施工单位为福建省交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黑龙江百信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崔筝 刘虹桥)8月27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8月24日凌晨发生在当地的塌桥事件处理情况做通报。

  哈尔滨市政府首席新闻发言人、市政府秘书长黄玉生在发布会上通报称,发生事故的是该市三环路群力高架桥跨洪湖路上行分离式匝道,与阳明滩大桥没有关系,是一条上三环路群力高架桥的一个分离式匝道,此桥段梁体长121米,宽9米,坡度3.5%。梁体是一个独立的整体钢—混凝土叠合梁。

  工程资料显示,该工程造价为709.42万元,施工期限为90天。由于该匝道是相对独立的上行分离式匝道,对三环路群力高架桥没有造成大的影响,所以,目前三环路群力高架桥的主体交通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