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塌桥事故一遇难者家属否认超载

记者 崔筝
2012年08月27日 15:07
王家亲属陆续前去询问了好几次,尚没有一个政府的人正式给他们答复。王志武的弟弟也不知道,这算是意外,还是事故

  【财新网】(记者 崔筝)王志武和妻子张金凤躺在西华苑殡仪馆的冷冻柜里,已经三天多了。

  2012年8月24日早5:30分左右,随着哈尔滨市阳明滩大桥引桥一段匝道的轰然翻倒,王志武驾驶的牌照为黑AH3976红色货车从数米高的桥上摔下,四轮朝天,车头右侧被完全挤扁,坐在副驾驶上的张金凤当场死亡,王志武在送医急救不久后也停止了呼吸。

  56岁的王志武和58岁的张金凤是哈尔滨市松北区万宝镇人。王志武从18岁开始开大货车,最早给生产队、大队开车,后来开始拉货挣钱,从给别人打工到买二手货车拉货。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