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梁振英:不会强硬推进国民教育课程

2012年09月03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梁振英称政府无意藉国民教育课程进行洗脑;港府政务司长呼吁绝食学生结束行动,希望学生代表加入开展德育及国民教育科委员会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9月2日表示,政府推行德育及国民教育科不存在硬推问题,政府亦无意图要藉此科进行洗脑,呼吁市民实事求是看待国民教育。

  据香港政府新闻网消息,港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9月2日也表示,她非常乐意继续听取所有相关者,包括家长、办学团体和学生,对国民教育科的意见。她希望学生、家长、办学团体或教育组织能够利用开展德育和国民教育科委员会作为平台,以理性、坦诚的办法来探讨这个课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