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延安“8·26”特大交通事故8名责任人被刑拘

2012年09月08日 11:53
包括事故客车所属的呼和浩特市运输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呼运集团分公司经理、肇事车辆车主和乘务员(事发之前中途下车),以及呼运集团安技部部长、客车GPS监控当日值班员2名,呼运集团分公司安全员

  据新华网9月8日消息,记者8日从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公安局获悉,安塞县公安局目前已对8月26日造成36人死亡的延安“8·26”特大交通事故进行立案侦查,并对这起交通事故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取证,共有8名犯罪嫌疑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9月6日被安塞县警方刑事拘留的“8·26”特大交通事故8名犯罪嫌疑人中,包括事故客车所属的呼和浩特市运输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呼运集团分公司经理、肇事车辆车主和乘务员(事发之前中途下车),以及呼运集团安技部部长、客车GPS监控当日值班员2名,呼运集团分公司安全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处理中。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