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彝良召开灾后首次发布会 确保死者明天安葬

2012年09月08日 17:54
经济损失已经达到了37亿元;灾区已经开学的学校也已经立即停课,并且已经将学生疏散到了比较安全的地方

  中广网9月8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9·7”抗震救灾指挥部8日下午召开了灾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在今天下午2点,昭通市政府组织了9月7日地震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昭通市副市长成联远首先通报了这次地震的灾害情况,截止到今天早上的9点钟,受灾人口已经达到了183000户,744000人,遇难人数为80人,其中这次地震的震中,也是受灾最严重彝良县洛泽河镇死亡人数为62人。

  目前已经有600多名伤者得到了救治,其中有285人住院治疗,35名重伤者被送到市级的医院住院治疗。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云南彝良地震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