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通环保局原局长陆伯新涉嫌巨额受贿被拘

2012年09月18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南通廉政网通报,陆伯新任市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期间,收受巨额贿赂,9月14日被刑事拘留,南通市纪委决定将案件移送司法机关进一步侦查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南通市环保局原局长、党组书记陆伯新,因违纪违法,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南通廉政网日前通报,9月14日,陆伯新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南通市纪委决定将案件移送司法机关进一步侦查。

  通报内容显示,陆伯新在担任南通市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收受贿赂,数额巨大。

  此案是牵连当地十多名环保官员、引发南通环保系统“地震”的系列案件之一(详见财新此前报道“南通环保窝案”)。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