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微笑局长”杨达才案纪委调查尚无结果

2012年09月19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陕西省纪委宣教室人员9月19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杨达才的调查还在进行中,目前没有新的消息
2012年8月26日,包茂高速发生致36人遇难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处理现场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面带微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梁)陕西省纪委宣教室人员9月19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对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的调查还在进行中,目前没有新的消息,具体进展情况也“不清楚”。

  财新记者致电陕西省安监局办公室,在表明记者身份后,电话即被挂断。而该办公室另一部电话的接听人则称,“对不起,我只是来这儿办事的”。

  因在“8•26”延安特大车祸现场面带“微笑”,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深陷舆论风波,被网友“人肉”出在不同场合佩戴多块名表。杨达才对此回应称,自己确有5块名表,但均为个人合法收入购买。杨因此获称“表哥”。

  8月30日,陕西省纪委表示对杨达才事件“高度关注”,“已经安排人员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