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永康听取广东关于乌坎事件处理汇报

2012年07月05日 10:03
周永康肯定广东政法工作,要求为全国创新维稳理念,创造方向性经验

  据南方日报7月4日消息,昨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中南海听取了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明国的工作汇报,对去年以来广东工作,尤其是加强社会建设和创新社会管理、处置乌坎事件、开展“三打两建”以及创建平安广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周永康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历届省委、省政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实现了邓小平同志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逐步走向共同富裕的战略思想。近年来,广东在搞好经济建设的同时,突出抓好社会建设,积极开展创建平安广东,着力解决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一条腿长、一条腿短的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广东为全国创造了“先走一步”的经验,使人民群众感受到、享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成果。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