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审议个别人大代表资格

2012年10月15日 15:00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10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首次审议《邮政法》草案等

  据新华网10月15日消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10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

  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继续审议精神卫生法草案、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监狱法等七部法律个别条款的决定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邮政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的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还有: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和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关于确定三国国界交界点的协定》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泰王国关于移管被判刑人的条约》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