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央媒频频发声 改革开放成最强音

2012年10月18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十八大的临近,中央高层和中央媒体频频发表讲话和文章,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对于当前的理论和现实问题给出了清晰的回答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中国向何处去?30多年前,经历了“左”的“文革”十年浩劫,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改革开放”作答。随着中共中央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临近,中央高层和中央媒体频频发声,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对于当前的理论和现实问题给出了清晰的回答。

  媒体热议改革开放

  10月16日,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发表“秋实”的署名文章《奋力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以下简称“《求是》文章”),把改革开放定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内涵”和“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并强调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