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教育厅要求严查幼师虐童事件

2012年10月26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通报称,虐童教师颜艳红及另一名参与拍照的女教师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被刑拘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10月26日,浙江省教育厅网站发布温岭虐童事件通报称,该厅已于25日派出调查组,会同台州市教育局赴温岭市调查,将从严查处此事,并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

  浙江省教育厅通报指出,此类事件在浙江已非首次,此类事件多发暴露出“个别教师师德师风和依法从教意识的严重缺失”、“一些学校和幼儿园管理制度不健全和不严格执行”、“一些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的监管严重不力”。

  10月25日,温岭市公安局发布消息,颜艳红及另一名参与拍照的女教师童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对其予以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