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副总参谋长蔡英挺任南京军区司令员

2012年11月01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蔡英挺曾长期服役于南京军区驻福建某部,熟悉台海及周边海上军情,对台海问题颇有研究
资料图:时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蔡英挺,拍摄于2011年12月26日。 宋吉河/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在担任副总参谋长一年多之后,蔡英挺中将在近日的军方将领调整中重返南京军区,接替已任总后勤部部长的赵克石上将,担任司令员职务。

  据《湖北日报》报道,10月24日,原武汉军区副司令员吴瑞山在武汉逝世,蔡英挺等人对此表示沉痛哀悼,对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蔡英挺履新情况。

  据财新记者观察,按照各大军区顺序,蔡英挺排名位于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和新任政委魏亮之后、南京军区新任政委郑卫平之前。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