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范长龙许其亮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更新)

2012年11月04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这两个增补任命打破了两项惯例:范长龙成为首位由大军区司令员升任的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成为首位由空军司令员升任的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资料图:许其亮(左),范长龙。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据新华社报道,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原空军司令员许其亮被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增补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这两个增补任命打破了两项惯例:范长龙成为首位由大军区司令员升任的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成为首位由空军司令员升任的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这是中共自十六大以来,第三次在中共中央全会上调整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此前两次调整的情况分别是:十六届四中全会决定胡锦涛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徐才厚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增补陈炳德、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为中共中央军委委员;十七届五中全会决定增补习近平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十八大代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