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2013年放开异地高考 符合条件者可补办报名

2012年11月05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苏高考报名通知明确,非本省户籍的考生暂不得在江苏参加高考报名,待江苏省有关政策在年底明晰之后,符合2013年报考条件的考生安排集中办理相关补报名手续; 江苏是首个明确表态将在2013年开始实行“异地高考”新政的省份
2011年6月23日,在北京,外地学生家长呼吁解决其子女在京参加高考问题。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箐丰)随迁子女就读地高考政策出台之后,各地允许随迁子女就地高考的具体时间备受关注。作为人口流入大省的江苏省教育厅近日明确表态,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可以在江苏报名参加2013年高考。

  江苏省2013年高考网上报名于11月1日至4日进行,此次网上报名仍然仅限拥有江苏省户籍的境内考生参加。江苏高考报名通知明确,非本省户籍的考生暂不得在江苏参加高考报名,待江苏省有关政策在年底前明晰之后,符合2013年报考条件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再安排集中办理相关补报名手续。江苏省考试院承诺,绝不会让任何一个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错过报名机会。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外省籍考生将可以在江苏报名参加2013年高考。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