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未来建重大工程将评估社会稳定风险

2012年11月09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该省启东市因重大工程引发环境群体性事件3个多月后,上述文件正式出台

  【财新网】(实习记者 何林璘) 11月8日,江苏省环保厅官网刊文显示,该厅日前专门下发了一份涉及环境评价公众参与的文件,专门要求省内各地在重大建设工程环评时,要增加“稳定风险评估”内容,且这一评价由所在地人民政府负责。

  在该省启东市因重大工程引发环境群体性事件3个月后,上述文件正式出台。据新华社报道,2012年7月28日上午6时左右,江苏南通启东市发生大规模群体游行,抗议当地政府拟将在日本王子纸业排污口选择在启东附近海域。后经南通市政府研究决定,取消拟在启东建设的日本王子纸业排污入海工程。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