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徐德明:十八大期间信访要应接尽接

2012年11月12日 09:40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徐德明表示,十八大期间,信访工作人员要做到应接尽接、应谈尽谈、随来随谈,不登记完不关门,不接谈完不下班,并实行双休日值班接访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11月12日消息,11月5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徐德明到国土资源部人民来访接待室,代表部党组、部领导亲切慰问信访办公室及地方来部协助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系统长年累月奋战在第一线的信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徐德明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全国人民期待、国际社会关注的大会,是我党历史上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大会。他强调,十八大期间,信访工作人员要做到应接尽接、应谈尽谈、随来随谈,不登记完不关门,不接谈完不下班,并实行双休日值班接访;要确保上访群众进得来、谈得上,确保信访渠道畅通;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疏导工作。他要求,各地要根据工作需要增加接待力量,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积极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关心爱护信访干部。部机关要想方设法为他们及地方来部帮助工作的同志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后顾之忧。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