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近年来重庆市多起劳教案纠错一览

2012年11月21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19日,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被判劳教两年的任建宇获释;任建宇案、方洪案、彭洪案和龚汉周案等一批重庆劳教案,均已低调纠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1月19日,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被判劳教两年的任建宇获释。

  根据任建宇代理律师浦志强在微博上发布的《撤销劳动教养决定书》,重庆市劳教委(全称重庆市政府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表示,“经复查认为:对任建宇的原劳动教养决定不当”,“决定撤销对任建宇的原渝劳教审(2011)字第3954号劳动教养决定”。

  目前,任建宇案、方洪案、彭洪案和龚汉周案等一批重庆劳教案,均已低调纠错(详见下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劳教存废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