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解振华:中国不会改变多哈会议谈判战略

2012年11月22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在减排问题上的态度是开放的。无论谈判的结果怎么样,中国一定会在国内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中国(在多哈)谈判的战略不会有什么变化,因为我们还是要抱着积极建设性的态度和各国一起共同推动应对气候变化的进程”。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中国气候变化谈判代表团团长解振华表示。

  解振华是11月21日下午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态的。他透露,中国参加多哈会议的第一批政府代表团成员将于11月22日早时到达多哈。11月26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十八次缔约方会议和京都议定书第八次缔约方会议将于本月26日在卡塔尔多哈开幕。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