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生部:部分短缺基本药物将定点生产

2012年11月28日 08:34
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共同组成“基本药物定点生产试点协调机制”,负责确定基本药物定点生产试点实施方案,确定定点生产品种,确定招标选择定点生产企业的标准和规则,协调解决试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据新华社11月27日消息,记者27日从卫生部获悉,为解决部分基本药物市场供应不足或供应不稳定的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下发通知,决定对临床必需的基本药物中用量小的个别品种实行定点生产试点。

  根据定点生产试点实施方案,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共同组成“基本药物定点生产试点协调机制”,负责确定基本药物定点生产试点实施方案,确定定点生产品种,确定招标选择定点生产企业的标准和规则,协调解决试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