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本顺兼任中央综治委副主任

2012年11月28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他第二次出任该职。2008年3月,周本顺曾出任中央综治委副主任,2011年9月中央综治委更名后,周本顺卸任该职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近日兼任中央综治委副主任。这是他第二次出任该职。

  据新华社报道,11月27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参加这次宣讲活动的中央宣讲团成员,有中央政法委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周本顺。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周本顺兼任更名后的中央综治委副主任的消息。

  2008年3月,周本顺曾出任中央综治委副主任。2011年9月,中央综治委更名(即由“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更名为“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周本顺与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中央政法委原副秘书长陈冀平等四人,卸任中央综治委副主任。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