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州警方通报研究生母亲被劳教案调查情况

2012年11月30日 20:24
兰州市公安局表示,劳教赵梅福完全合理合法,赵梅福在劳教所未被殴打

  据中广网11月30日消息,2012年11月20日,有微博以《母亲来京看望读研儿子被遣送回老家劳教一年》为题,报道皋兰村民赵梅福被劳教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此,兰州市公安局今天(30日)发布调查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赵梅福劳动教养案件调查情况的通报

  2012年11月20日,网络微博以《母亲来京看望读研儿子被遣送回老家劳教一年》为题,报道皋兰村民赵梅福被劳教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不但对我市劳教执法环境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而且严重损害了兰州公安的执法形象。对此,省市领导高度关注,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兰州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赵梅福信访情况、劳动教养决定和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的有关情况予以通报。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