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双城市人大代表涉嫌性侵被停职

2012年12月03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双城市政府官方微博称,该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人大代表孙德江涉嫌违规违纪等问题,被立案调查;而性侵女主播一事,尚待进一步调查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12月3日下午16时左右,黑龙江双城市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被举报性侵女主播的该市人大代表孙德江在处置国有资产问题上有违规违纪问题,已被停职,立案调查。

  微博全文如下:

  “11月24日,双城市纪委成立调查组。经初步调查核实,发现孙德江在处置国有资产问题上有违规违纪问题;11月26日,双城市纪委决定对孙德江立案调查,双城市委决定对孙德江停止工作,接受调查。经过调查组深入调查,发现孙德江为王德春的母亲王加荣办理假退休的违纪问题。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新动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