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纪委回应其办公厅主任被举报事件

2012年12月11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自称是云南省纪委办公厅职工的网友举报办公厅主任张槐斌在职工住宅顶楼为其情妇私搭违章建筑
资料图:张槐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10日,针对自称是云南省纪委办公厅职工的网友举报办公厅主任张槐斌为情妇搭建违章建筑一事,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表示,“高度重视此事,目前正在了解相关情况。”

  云南网报道了上述消息。近日,一则名为《云南省纪委办公厅主任张槐斌为情妇私搭乱建无人敢管》的帖子在网上流传。

  发帖人自称是云南省纪委办公厅的职工。发帖人举报,张槐斌“不经规划建设部门批准同意,擅自在省纪委位于昆明华山西路文庙西巷的职工住宅顶楼为其情妇马庭瑶私搭乱建违章建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