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建立城乡教师校长轮岗交流制度

2012年12月14日 10:14
《关于大力推进农村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发布

  教育部12月13日召开通气会,介绍《关于大力推进农村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意见》六个文件。新华社报道如下:

  农村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建设要“打组合拳”

  教育部13日在京出台《关于大力推进农村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农村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就是要“打组合拳”。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