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微博“约辩”少女争议未停

2012年12月14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不仅在上海,部分非京籍家长也要求北京市教委尽快公布随迁子女在京中高考具体办法等情况

  【财新网】(记者 周群)12月13日傍晚,占全喜已经获释返家,但对此事的争论并未停息,各种有关占海特一家的网络传言也纷沓而至。

  12月12日曾有网民在微博中称,占海特已至法国大使馆参加一活动,随后该消息被不少网民转发。13日,占海特母亲则向财新记者否认了这一消息,称这是谣言。当日下午,法国驻华使馆亦发表申明称,法国驻华使馆及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均不认识占海特,有关占海特和她的父亲目前被领事馆收容或在领事馆寻求政治避难的传闻毫无事实根据。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