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微博“约辩”少女之父将于明日获释

2012年12月12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占海特之父占全喜,已经被从刑事拘留转为治安拘留,将于12月13日释放

  【财新网】(记者 周群)被上海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的占海特之父占全喜,已经被从刑事拘留转为治安拘留,将于12月13日释放。占全喜妻子刘女士告诉财新记者,她们已于今天(12月12日)收到上海警方的书面通知。

  占全喜是在上海人民广场举办“亲子活动”时被警方拘留的。12月8日上午,占海特一家与其他非沪籍家庭在人民广场举办“亲子活动”。占海特全家参与,另有其他四五个非沪家庭参加。这些家庭的孩子均在上海长大、求学,目前多就读初二、初三,即将面临无法在上海参加中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