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截访者报社围堵访民

2012年12月15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来自黑龙江省的二十余名截访者来到新京报社,围堵前来接受采访的上访者。之后,十二名访民被两辆北京警车接走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 郑道)12月15日上午11点多,来自黑龙江省的二十余名截访者来到新京报社,围堵前来接受采访的上访者,因保安拦阻未能进入。三小时后,十二名访民被两辆北京警车接走。整个过程未发生冲突。

  新京报社保安告诉财新记者,当天上午11点多,二十来名截访者乘三、四辆警车来到报社,寻找前来接受采访的上访者,被告知“周六报社不上班,这里没有访民”后暂时离开,在附近停留等待。

  12点多,经一名记者带领,十二名上访者来到报社。由于害怕被截访者抓回,在接受完采访后,他们打电话向北京警方报警。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