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农民收入增长力争超城镇居民

2012年12月22日 22:19
为期两天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2日闭幕。会议提出,要充分保障农民土地承包经营权,不能限制或者强制农民流转承包土地;今后农民收入至少应与城镇居民收入同步增长,并力争超过

  据新华网12月22日消息,为期两天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2日在京闭幕。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统总结2012年和过去10年农业农村发展成就,深刻分析“三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重点研究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全面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工作。

  党中央、国务院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门研究了会议文件,对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