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一幼儿园校车坠水
15名伤亡儿童名单公布

2012年12月25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24日晚23时,贵溪市政府公布儿童伤亡名单,年龄最大的儿童为6岁,最小的仅4岁
事故现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24日上午9时左右,江西省贵溪市滨江镇洪塘村合盘石童家村小组发生一起幼儿园校车侧翻坠入水塘事故,该7座面包车上载有17人全部随车坠入水塘,事故导致11名儿童死亡,4名儿童脱离危险。

  据央视网报道,24日晚23时,贵溪市政府公布儿童伤亡名单,年龄最大的儿童为6岁,最小的仅4岁;7名男孩,4名女孩死亡。

  据新华网此前报道,事故当场致3人死亡,12人送医抢救。事发水塘水深达3-4米,面积有10余亩。事故车上除司机外还有一名老师。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