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走访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

2012年12月27日 08:34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称,习近平对民建的历史非常了解,谈到毛泽东和黄炎培在延安窑洞关于历史周期律的一段对话,至今对中共都是很好的鞭策和警示

  新华社12月27日刊发《“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道路会越走越宽广”——记习近平总书记走访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全文如下:

  “来了,总书记来啦!”

  12月25日9时10分许,两辆中巴车悄然驶进九三学社中央机关。第一辆车上,健步走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

  这是过去两天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机关频频出现的一幕——

  12月24日全天和25日上午,各民主党派和全国工商联分别召开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实现新老交替仅3天,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一起,轻车简从,冒着零下10多摄氏度的严寒,一一登门走访8个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看望工作人员,参观历史及工作成果展览,并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分别座谈,共商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大计。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