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宁异地高考方案2013年开始实行

2012年12月29日 11:08
方案规定,凡在辽宁高中阶段有3年学籍,并有完整学习经历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均可在辽宁报名参加高考。

  据新华网12月28日消息,辽宁省政府27日印发《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辽宁省参加中考和高考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这一方案将于2013年高考开始实行。

  据介绍,《实施方案》所称在辽宁参加高考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是指非辽宁户籍在辽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实施方案》规定,凡在辽宁高中阶段有3年学籍,并有完整学习经历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均可在辽宁报名参加高考。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