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未出台2013年异地高考政策

2012年11月23日 13:30
广东2013年高考将于12月1日—10日报名,备受期待的随迁子女“异地高考”政策未在招考通知中涉及

  据《南方日报》11月23日消息,广东2013年高考下月1日—10日报名。笔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省招委会已发出《关于做好广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和建档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我省2013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安排在2012年12月1-10日。考生预报名时间为:12月1-7日,确认报名时间为:12月6-10日;广州市考生预报名和确认报名的时间,由广州市招办在上述时间内自行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社会备受期待的随迁子女“异地高考”政策未在通知中涉及,《通知》要求报考首先要是具有广东省常住户口的居民。省教育厅透露,我省正抓紧制定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异地高考的政策。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