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问需于民 问计基层

2012年12月31日 08:39
12月27日至30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到江西九江、湖北恩施调研,走访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码头、农民工宿舍、深山农户、街边商铺等

  据新华网消息,12月27日至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到江西九江、湖北恩施调研。他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码头、农民工宿舍,冒雪探访深山农户,进入街边商铺,并召开多个基层座谈会,深入倾听百姓心声,共谋发展之计。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处武陵山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5年前李克强就来过这里,这次进山又路过龚延强老人家。李克强说,几年不见,我来就想看看乡亲们生活有哪些变化,还有什么困难和心愿。得知老人家里收入在增加但还不宽裕,他说,党和政府同大家齐努力,相信能脱贫、会致富。新年快到了,给乡亲们送上节日祝福。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