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一月期限到 京沈高铁新方案仍未推出

2012年12月31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11月29日,北京京市规划委副主任周楠森曾向媒体和抗议居民表态称,京沈高铁相关方案,一个月之内一定给予明确答复

  【财新网】(记者 徐超)2012年12月31日,是北京市规划委承诺“一个月期限”的最后一天。但是,这天他们没有等来关于京沈高速新方案的明确答案。有居民在微博上表示,他们又被“忽悠”了。

  一个月前的2012年11月29日上午10点,京沈高铁北京城区段拟建线路两侧数百居民,聚集到北京市规划委门前,高呼“领导下来”。当天上午,北京市规划委副主任周楠森副主任与居民代表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会谈。周楠森最终面对媒体和居民称:京沈高铁相关方案,一个月之内一定给予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