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何清成升任兰州军区参谋长

2013年01月01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兰州军区某集团军军长何清成,近日升任军区参谋长,从而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兰州军区某集团军军长何清成,近日升任军区参谋长,从而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

  据军内媒体披露,2012年12月28日,兰州军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军事训练动员表彰大会,军区参谋长何清成主持会议。这是军方首次披露何清成履新的消息。

  另据中国军网消息,2012年12月29日,兰州军区举行晋升二级、一级军士长军衔仪式,兰州军区参谋长何清成出席晋衔仪式,并颁发士官军衔命令。

  2012年10月,兰州军区原参谋长刘粤军接替到龄退役的王国生上将,升任军区司令员。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