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省级政法人事调整开局

2013年01月06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云南、甘肃、湖南等省份政法系统高官开始换班。跨地区交流任职与本地轮岗提拔并重;履新者中既有学者型官员,也有实务界官员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年终岁尾,云南、甘肃、湖南等省份政法系统高官开始换班,五年一度的全国省级政法系统高官大规模调整拉开帷幕。随着各地人大会议陆续召开,其他省份政法系统高官调整结果也将陆续浮上水面。

  本次调整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各省份法院、检察院、公安、国家安全、司法行政等部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跨地区交流任职与本地轮岗提拔并重;履新者中既有学者型官员,也有实务界官员。

  2012年12月31日,原安徽省高院排名第一的副院长张学群调任云南省高院副院长、代院长,云南省高院原院长许前飞“工作变动”。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