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纠正错案为近三万名干部“正名”

2013年01月09日 17:48
中央纪委监察部新闻发布会表示,纪检监察机关有错必改、有错必纠,为29551名受到错告诬告的干部澄清是非

  据新华网1月9日消息,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崔少鹏9日介绍说,纪检监察机关认真纠正错案,做到有错必改、有错必纠。对坚持原则、秉公办事的党员干部,予以支持,为29551名受到错告诬告的干部澄清是非,保护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崔少鹏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2012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情况。他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格执行案件线索管理、初核、立案、调查、审理、处理和执行等相关规定,开展对办案措施使用、暂扣涉案款物管理、办案场所安全保卫保密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定性关和处理关,办案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高。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