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党内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

2012年11月26日 17:30
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表示要高度重视查办案件工作,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任何人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据新华网11月26日消息,中共中央纪委近日印发了《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全文如下: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中央通知精神,带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现就做好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