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华社:“中国梦”是推进改革开放最大公约数

2013年01月11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每日电讯刊发文章称,用改革开放的“关键一招”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

  1月11日,新华每日电讯刊发新华社记者慎海雄的文章:《寻求推进改革开放的最大公约数》,全文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指出,改革开放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繁重的事业,必须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他强调,改革开放是一场深刻而全面的社会变革,每一项改革都会对其他改革产生重要影响,每一项改革又都需要其他改革协同配合。要更加注重各项改革的相互促进、良性互动,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形成推进改革开放的强大合力。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