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霍红义接替张根虎任山西安监局长

2013年01月14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霍红义现年51岁,此前任山西安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2012年12月,山西省委组织部网站公示,霍红义拟任省直正厅职职务
资料图:霍红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下称山西安监局)局长易人。

  据山西安监局网站消息,1月10日,该局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跃钢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的任免决定,霍红义任山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

  霍红义现年51岁,山西运城人,研究生学历。霍红义从技术员起步,在潞安集团的前身潞安矿务局工作多年,2006至2009年任潞安矿业集团董事。潞安集团是山西五大煤炭企业集团之一。2012年12月20日,山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小鹏在升任次日就到该集团调研煤矿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