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友互动】聚焦三鹿事件被问责官员复出

2013年01月22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因三鹿事件被免职的原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近日低调出任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引发网友热议

  【财新网“网友互动”栏目,意在辑录网友对本网刊发热评报道的点评精要,这些点评或来自财新网,或来自可同步到财新网的微博,或批或评,或庄或谐,不拘一格,敬请关注】

  据财新网报道,曾因三鹿事件被免职的原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近日出任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2008年石家庄爆发三鹿毒奶粉事件,鉴于时任河北省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负有领导责任,同时,对该事件未及时上报、处置不力负有直接责任,吴显国去职;同时,时任中央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因负有领导责任引咎辞职。

  2009年12月,李长江复出担任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专职副组长。2011年11月,吴显国列席河北省党代会,社会舆论对问题官员复出提出质疑。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网友互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