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显国复出 曾因三鹿奶粉事件被免职

2013年01月19日 22:13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因三鹿事件被免职的原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近日出任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2008年9月18日上午,甘肃兰州解放军第一医院,因喝三鹿奶粉而导致结石的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曹志政/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曾因三鹿奶粉事件被免职的原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近日出任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据《河北日报》报道,1月17日,河北省召开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建设“七个一”帮扶对接会,省委副书记、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勇讲话,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小平主持会议,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显国出席会议。这是媒体首次披露吴显国任新职消息。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