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友互动】热议中共反腐新动向

2012年11月29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网友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高调反腐值得肯定,但行胜于言,落实最为关键。

  【财新网“网友互动”,意在辑录网友对本网刊发热评报道的点评精要,这些点评或来自财新网,或来自可同步到财新网的微博,或批或评,或庄或谐,不拘一格,敬请关注】

  据新华网11月26日消息,中共中央纪委近日印发了《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反对腐败”,“要高度重视查办案件工作,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任何人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党内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新动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