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两民警因“房姐”龚爱爱事件被刑拘

2013年01月30日 09:57
山西省检察院公布,因在“房姐”龚爱爱事件中违反户籍管理规定,涉嫌滥用职权犯罪,山西省临县公安局两位民警分别被检察机关立案调查,并被刑事拘留

  据新华网1月30日消息,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对外公布消息称,因在“房姐”龚爱爱事件中违反户籍管理规定,涉嫌滥用职权犯罪,山西省临县公安局克虎镇派出所指导员李有兵、兴县公安局魏家滩镇派出所民警白文魁,分别被检察机关立案调查,并被刑事拘留。

  此前有报道称,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龚爱爱在北京拥有20多套房产,折合人民币近10亿元。此后,龚爱爱又被披露,除在户口所在地神木县外,还在山西省临县、兴县和北京市房山区各违法违规办理了1个户口。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