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锡文解读一号文件答问实录(全文)

2013年02月01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2月1日,国新办就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解读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仁健介绍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发布会直播全文。

  郭卫民: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发布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于昨天正式发布了,今天我们很高兴请来了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先生来向大家介绍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这是陈主任第十次中央发布一号文件以后出席国新办的发布会,向大家做有关解读。出席今天发布会的还有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仁健先生。下面先请陈锡文主任做介绍。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