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昆明闹市一汽车爆炸 载六个煤气罐冲向肯德基

2013年02月08日 19:08
事故已导致多人受伤,其中3名重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伤者中包含起火车辆的驾驶员。现场目击者称越野车上有6个未爆炸的液化气钢瓶和汽油桶

  据云南网消息,2月8日11时左右,昆明市大观商业城路口一辆越野车发生肇事事故并起火燃烧,事故已导致多人受伤,多名路人轻伤,其中3名重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伤者中包含起火车辆的驾驶员。现场目击者称越野车上有6个未爆炸的液化气钢瓶和汽油桶。现场警察表示,事故正在调查中。

  记者感到现场看到,大观商业城多个路口已实行交通管制,交警正引导过往车辆掉头绕行。在大观商业城正门和肯德基餐厅交汇处,数辆电动车被撞倒,有的被压在一辆车牌号为云AB992R的越野车下,四周还散落着几辆自行车。越野车内部已被烧得面目全非,侧车窗和后车窗玻璃被敲碎,现场聚集着大量围观的人群。数辆消防车和急救车在附近待命。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