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0省份新任高院院长获晋二级大法官

2013年02月21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最高法院的12位副职领导、31省份高院院长,以及新疆高院党组书记王记文、解放军军事法院副院长王小鸣,都是二级大法官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2月7日,最高法院院长王胜俊签署公告,10省份新任高级法院院长获晋二级大法官。2月21日,《人民法院报》报道了上述消息。

   这10人均是在今年初各省份的人大会议上新当选的高级法院院长,他们分别是:

   河北高院院长卫彦明、吉林高院院长王常松、山东高院院长白泉民、湖北高院院长李静(女)、安徽高院院长张坚、云南高院院长张学群、西藏高院院长索达(藏族)、陕西高院院长阎庆文、北京高院院长慕平、辽宁高院院长缪蒂生。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