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财新辩论播出预告】“中国2020:愿景与现实”

2013年02月22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23日11点35分,在宁夏卫视播出

  电视节目 “财新辩论-中国2020:愿景与现实”将于2月23日11点35分,在宁夏卫视播出。节目时长45分钟。

  “财新辩论-中国2020:愿景与现实”于 1月23日在瑞士达沃斯举办。该活动由财新传媒承办,是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年会分会之一。

  此场辩论聚焦2020年中国经济的愿景,深入剖析改革路径、政府角色等热点话题。对话嘉宾包括: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许小年、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波士顿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李瑞麒、哈佛大学公共政策学和经济学教授罗格夫。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担任主持人。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