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吴焰建议健全环境污染责任险相关法律

2013年03月04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保董事长吴焰建议,建立环境污染责任险的相关法律法规体系,加快推动全国性的强制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建设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递交的提案中建议,健全环境污染责任险的相关法律法规体系,制定统一的损害评估、损害赔偿和损害修复标准。加快推动全国性的强制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建设,进一步细化对环境污染责任保险的财税支持,构建其与绿色信贷的联动机制。

  吴焰在3月3日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四项提案,其中一项建议加快发展环境污染责任保险。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